2009年3月27日 星期五

立體紙公仔 Cube Paper Toy

設計這個花樣來玩立體紙公仔,這個 cubeecraft 的設計可以不動到膠水等黏著劑,只是加上臉部以及身體的外觀。

cubeelog » Submission Guidelines 這里可以下載樣板,10x8 inch,直接用 A4 橫著印出來。一般影印店的紙都是 80 磅,建議至少要 100 磅比較好用。

雖然不需要動到膠水,但是需要剪刀以及美工刀,請小心注意安全。

需要參考的人可以到這里 Download diamon.pdf右下方的免費下載 Free Download 等個幾秒,請注意,因為 Easy Share 是免費下載網站,一個小時一個檔案內會比較快,超過會需要等 500 秒,另外一個月沒人下載也會刪檔。

參考
  1. 電腦玩物: 自己動手做!Cubeecraft 超Q動漫人物的摺紙模型
  2. cubeecraft.com
  3. 「CUBEECRAFT」紙模型眾多人氣角色讓你一次免費下載
  4. Cubeecraft 立體紙型隨你載@ 用尾巴說話的貓
  5. [設計]-DIY超酷的免費紙公仔~ Cubeecraft « [MitchBox] - 米奇的藏寶箱
  6. 甘願迷路:Cubeecraft 大頭人紙模型- 樂多日誌
  7. 金剛般若波羅蜜經 - 維基百科,自由的百科全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