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7日 星期四

ZipPostApp 台灣郵遞區號查詢 GWT Widget

分享一個小元件 ZipPostApp 台灣的郵遞區號查詢 GWT Widget,利用 GWT 以及 GWT-RPC 來傳送台灣的郵遞區號,這是個常常要用的元件,但是好像沒有現成的,做出來供大家參考。

Google App Engine Demo Page 是利用 GAE 的版本功能,因為 GAE 有 app 的數量限制,所以利用版本來延伸。

目前安裝方式比較複雜,直接剪貼進去
  1. 複製程式碼到你的專案
  2. 修改 web.xml 如下
servlet-name : zipServlet
servlet-class : xmarsh.foo.zippost.server.ZipServiceImpl
url-pattern : /NEW_APP/zip

[更新]
方便更新,修改安裝過程為 ZipPostApp README,直接放到 war/WEB-INF/lib 下面就可以,會比剪貼程式碼快很多。

參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