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18日 星期四

Google App Engine 1.1.3 zipserve


日前 Google App Engine SDK 放出 1.1.3 版本,剛好看到一個很方便的 zipimport 功能,可以解決 MOTUDO小檔案太多的問題,因為 Google App Engine 目前有一千個檔案限制,MOTUDO 目前只有十幾種花樣,就已經有三百多個檔案,大部分是小的圖形檔,大約作個三十種就爆掉了。

一開始是採用 MOTUDO 網誌: GWT Image Bundle Bye Bye 圖片集再會 裡面談的節省圖片數量方法,現在有了 zipserve 的支援,暫時不用擔心檔案的限制了。

作法很簡單,只要改一下 app.yaml 加個路徑 script :$PYTHON_LIB/google/appengine/ext/zipserve 就可以把舊的目錄換成單一 zip 檔案了。

這裡應用目前只是壓圖片擋,其他壓縮改裝細節可參閱 Dojo 1.2 and Django 1.0 on Google App Engine 1.1.3 « Route 183

延伸
  1. MOTUDO 網誌: GWT 與 Google App Engine 的整合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